Tuesday, December 29, 2015

無病呻吟·圍觀傷痛

各個社交網上
多少人在無病呻吟
多少人在圍觀傷痛
每天上演同樣的劇情?



對啊
生活確實很累
累得讓大家喘不過氣
而在社交網上把一整天遇到不如意的事發洩一下
也是不錯的
對吧

那是無病呻吟
還是無聊發洩

當然
那是非常個人的事
就像我在這裡傾訴一樣

我沒有很堅強
只是偽裝時從不讓別人看穿
記得曾經有朋友說過
我就是那種就算發生什麼事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活得好好的
對很多人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念頭
我活得不好嗎
也不是
那不是就要讓自己活得好好的

最近發生太多事了
很多時候會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感覺快無法呼吸
或許在房裡大喊
讓自己呈現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
從至極到恢復
第二天還是可以帶上社會想要看到的面具出去

不習慣在社交網上寫一些非常私人的事情
不習慣讓一群人來圍觀自己的內心

或許今天自己發生的事
其他人也在經歷著
每個人都會有讓自己活得更好的考驗需要面對
所以就不需要麻煩其他人的關心吧

最近聽到一首歌
雖然內容還是關於愛情
但將他投射在其他事
也會非常感同身受
幾乎很多句歌詞都讓我想飆淚

就算一個人
至少還有自己

獻給所有在奮鬥的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告訴自己
也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