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I'm Okay

"Are you okay?"
"......Yes.... I am okay......"

那天,事情發生的時候,
從手機的第一個名字滑到最後一個名字,
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這很可悲嗎?


或許是不習慣喊痛,
不習慣讓別人看到心裡的不安,
所以總是選擇把一切埋在內心深處......
直到......慢慢褪色......
或.....發芽成另一顆腫瘤......


我很感謝真正關心我的朋友,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發生了什麼事?
或是:"Are you okay?"
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
很抱歉我不能告訴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Yes, I'm okay,
生活不就這樣嘛,
每一個突如其來的厄運,
不過是讓自己能夠更加茁壯的養分,
只要熬過了,生命就會變得更加茂盛。


雖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甘心,
這8、9個月以來的心血就這樣化為虛有。
但,就是不能阻擋命運這樣的安排,
唯有接受......


答應自己,emo emo就好......
雖然很難......


加油!

2 comments:

back to top